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一年



上週六同學聚餐,席間大家問我結婚一年感想,
我不假思索回答:「很好阿!真的很好!」

這種感覺是真的,時常浮現心頭,

當我在廚房忙著,阿澤在後陽台晾衣服,
我們隔著小窗戶談著一天的瑣事,
當我們一起擠在小廚房裡洗洗切切,
傳遞著鍋鏟、鍋蓋碗盤時,
當我們追逐不願梳毛的麻糬,
忙著把本丸拉出垃圾桶(?),
半夜輪流搖醒對方去修理搗蛋金瓜時,
這一切真的很好,由衷的覺得結婚真好。



像是有了比親人還親、比朋友還契合、比男友還能依賴的人,
什麼話都可以說,不再言不由衷,沒有隱瞞的一種生活,
結婚大致是如此,所以我覺得很快樂。


第一個365天過得很好,我們可以一起期待下一個365天。



2 則留言:

  1. 你1/17結婚的?我1/18耶~~~哈哈
    我們差了7年又一天:p

    回覆刪除
  2. 大家都趕在過年前結婚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