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日 星期六

喜歡做不好但努力去做的自己

很久沒有做空中瑜珈的我,主動和老師要求增加幼幼班,所以我又出現在掛布上了!

前一次做空中瑜珈至少是兩三個月前,當時老師提醒我,先從基礎瑜珈和皮拉提斯做起(她真的很好,明明空瑜學費是兩倍),我也很認真每週上課兩次,除了基礎瑜珈、有氧拳擊,也偶爾上皮拉提斯,這個月增加zumba,感覺到自己體力變好,上完課還是很累,但沒有以前手腳軟掉,晚上睡覺還會酸痛到醒過來的狀況。
所以我又鼓起勇氣上空瑜,然後發現拉掛布變輕鬆了,前滾翻和後翻,只要能對抗心魔,也都很順利一次翻過去。課程快結束時,一個上掛布翻轉的動作,我突然大搖晃覺得好可怕,回到地板休息。空瑜要克服的不知道是身體的能耐,也包括心的限制,我實在很想告訴老師,算了,我下次再試試,但深吸一口氣,還是轉過去了。
而且我發現空瑜用到的肌肉是不同的,我今天肩膀和背部、腰側超酸痛😄而且我更佩服澄澄了,他真的是一點都不畏懼的把這個運動玩得很徹底被。
超喜歡做不好但努力去做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