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0日 星期五

小燦第二次住院

有誰選舉後的心情能比我們家更差嗎...週日還沒恢復心情就帶著燦燦跑急診,週一住院。

幸好凌晨就能移入病房,而且是舒適的雙人房,我們睡到不知道護理師來巡房;也感謝小燦不怕抽血不怕打點滴,一切平順進行;感謝澄澄配合所有的混亂,乖乖上學;感謝新莊好鄰居宜娟超級幫忙,三天都帶著澄澄移動;還要感謝阿澤和我判斷正確,沒有耽誤到診療時間,而且分工明確,家裡的小孩狗貓倉鼠都有人顧,他和我都知道彼此會照顧好身邊的孩子。
我跟燦燦說,我們要在醫院露營,會有大大的布簾被我們包起來,也有廁所可以用,可以升降的床很好玩,而且平常不能在床上吃飯,但現在可以了!小燦很高興告訴我,這是只有和媽媽的醫院度假,沒有哥哥,我跟她說,對,我們複習一下在媽媽肚子裡的生活。
.
輔大兒科真的很棒,比起去年陪媽媽住榮總病房,我覺得輔大兒科醫護團隊有耐心又溫和,病房乾淨整齊,溫度適中,也沒有消毒水的味道。護理師巡房都以最低打擾度進行,看到我和燦燦窩在床上看電影,還幫我們關燈。
短短三天住院又出院,只知道可能急性胃炎,還不知道病因,但燦燦快把我煩死,無法正常進食的她,已經點菜點到明年去了...我要去學一下糖醋排骨怎麼煮,她要吃小山丘那麼多!
.
大家不用擔心,享受了豆豆熱烈的歡迎後,小燦正在爸爸洗過烘好溫暖整潔的床鋪上,和心愛的玩具們睡覺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