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31日 星期五

三件影響自己生命最多的事

最近的狀況,裡裡外外都讓這一晚很難愉快起來,但小孩是神奇的,幾句話就轉變了我的想法。澄澄主動提議,每個人說三件影響自己生命最多的事/天:

.
燦燦的三件事
1.豆豆,豆豆的全部。
2.和seven度過的夏天。
3.本丸每天陪自己睡覺。
.
我的三件事
1.生兩個小孩,進入完全無法想像的生活,很累也很有趣,而且一直體會著愛與被愛。
2.讀政大新聞系,多數科系還在講求努力向學尊師重道,新聞系卻要我們不斷反思,找出事件不同觀點,這對我之後養成的思考訓練幫助很大。
3.加入性平協會,讓我有機會成為推動性平教育工作者,然後是生育改革的倡議,還有現在最投入的性教育,一路走了十年以上呢。
.
澄澄說的三件事
1.看著自己的房間一天一天整理出來,形成了自己的空間,有了 #我 的概念。
2.學校借書證第一次晉級,被學校廣播通知領新借書證,就開始愛上借書、看書。
3.今天,因為每一天都是最重要的一天。
.
我真心佩服,澄澄讓自己長得很好。
大家也可以問問自己,問問身邊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