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永盛帆布-醫生包


從去年四月下訂,原本是十月交貨,
一晃眼過了年,拖到四月交貨,恰好一年。
永盛帆布的醫生包終於到手!


網路上喜歡拿日本京都的「一澤信三郎」帆布袋,和永盛帆布做比較,
基本上我覺得沒什麼好比,因為價位差了三、四倍左右,
如果台灣就可以買到很棒的帆布包,就沒理由特地購買昂貴進口貨,
我想這和農業「地產地銷」概念相似,況且我對品牌依賴度極低。

試拿過朋友的「一澤」包,外型簡單、配色保守但舒服,
強調堅固耐用,但帆布料偏軟,常常「軟」成一團,
比起來,之前買的合成帆布包和這次的永盛醫生包,
使用的帆布較硬較厚,也比較挺,較能夠直挺挺站好。
不過這無關孰憂孰劣,純粹個人喜好,我剛好偏好後者。



來看看我的新歡吧!
醫生包有三層,前後二層都是使用扣環,
有些網友覺得穿扣環帶子很麻煩,建議改成磁扣,
萬萬不可阿,我覺得復古搞剛的扣環,才幫醫生包大加分。



中間那一層只有一條簡單的扣子。
銅扣上永盛的英文拼音。


包包並不小,放進一台13吋筆電剛剛好,
唯一不喜歡的地方,是提把的塑膠環很沒質感,
打電話詢問,原來他們帆布磨手或有人容易流手汗,
如果不討厭帆布手感,直接剪開塑膠環就可以。


另外的擔憂,就是帆布包很沾毛,
才拿回家五分鐘,四隻貓上來玩了一圈,
包包就不黑了....



長39公分 X寬(撐開)15公分 X高25公分
售價:1050元台幣,訂購電話:06-2275125


2 則留言:

  1. 回覆
    1. 哈哈,你說最後一張照片嗎?我決定這樣使用我的NB!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