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給愛人


為了證明我也很小情小愛小確幸,偶爾也要寫寫風花雪月的廢文。

自從生BB後,我和豆豆互換座位,副駕駛座成了豆豆專屬寶座,我則是安全座椅旁的保母,即使偶爾不載BB,也不想換回副駕駛座,沾得全身狗毛。某日,突然發現後照鏡只能看到司機(外子本人)專注開車的流轉眼神,很有魅力啊!難怪胎胎都會跟司機外遇、千金小姐都會跟司機私奔(才沒有),這就跟戴口罩的牙醫很帥是一樣道理。

最近和外子合作一些採訪題目,終於理所當然搭著攝影記者便車到處採訪,昨日突然腹痛必須趕回家,但鑰匙只有一把,我立刻拿走,同時囑咐司機停好車到外頭繞繞再回家,我可沒空幫他開門。同時因為一直低頭玩手機感到有些暈車,下車前大鬧頭和肚子都不舒服這司機真是八拉巴哩。回頭冷靜想想,如果一般攝影記者應該早就把我踢下車還鎖上車門了吧。

人生偶爾會發生幾次奇蹟,例如外子選擇與我共度人生的那一刻(手比愛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