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

當媽媽蠻可憐的

當媽媽蠻可憐的。

孩子不吃飯時被說不要逼他定時定量也許是你準備的東西他不愛,他會決定他想吃什麼何時要吃又該吃多少(沒人問媽媽想不想那時候準備食物和準備那種食物)。孩子不想睡覺時就被說玩不夠沒有好好放電沒人問媽媽上次放風是什麼時候

孩子不想洗澡時被說要尊重他的身體自主權他不想洗他觸覺敏感不愛肥皂泡泡媽媽不想被孩子捏身體踩身體時也很想用觸覺敏感這招。孩子在大眾運輸工具上不斷說話發問,不回答會被說剝奪孩子求知慾與自主學習樂趣,回答被說全車的人都想休息媽媽你可不可以教好孩子媽媽比車上任何一個人都想放空好嗎

吃飯時,拿出平板手機讓孩子看影片是損害國家幼苗失敗的家庭教育,讓孩子保持清醒愛吃不吃想玩想說話得到的結果是12歲以下不准進餐廳吃飯,網友狂推媽媽就該回家煮飯有人問她會不會做飯嗎。不煮飯的媽媽被說不重視飲食教育在家做起,煮飯的媽媽被說把孩子的嘴養刁了你看看之後抱怨營養午餐怎麼辦,如果不讓孩子吃營養午餐親自送便當是讓孩子沒有抗壓性非洲的孩子都吃泥巴餅,以後戰爭小孩會活不下去。

每個人都在說母親帶來的傷痕,卻不討論每個母親幾年來睡眠破碎睡不到三四五個小時,沒造成孩子肉體的傷痕根本奇蹟,但媽媽不能說,因為全世界都在檢討媽媽。

母親節快樂的日子,里長送母親節禮物是垃圾袋,我還真的蠻想把自己裝進去丟掉,可惜里長很小氣只送三公升,必須先有人把我分屍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