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30而立

三十而立。

但我沒有當上總統。
        沒有當上立委。
        沒有當上里長。
        沒有成為小學老師。
        沒有學會游泳。
        沒有成為有彩繪指甲的攝影師。
        沒有一張記者證。

可是我有老公,還身兼了最好的朋友。
            有健康的爸媽和家人。
            有願意和我共進一餐的朋友。
            有工作上門,不賺錢但不讓我餓死。
            有麻糬本丸金瓜冠強。
            有瘋狂豆豆,距離我上次養狗,是20年。

我的30人生,結束了一份以為會天長地久的工作,學著當家庭主婦,上週試著在陽台種稻子,每天早上帶狗散步,睡覺時有貓趴臥胸口。

聯考時,我們都知道要填上第一志願,但人生的選擇上,卻往往是第二、甚至第三志願。三十歲的目標,努力過著第一志願的人生。
                

1 則留言:

  1. 看到妳寫的這篇文章,真的覺得你是個很特別與有想法的女生^^
    而且原來我之前也有在你們的的新家開箱文上留過言,
    努力過著第一志願的人生這篇,讓自己頗有感慨,要看自己所擁有的,而不是一直foucs自己沒有的 ,謝謝你讓我知道原來也可以這麼生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