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新媽媽



不要問我為什麼跟媽媽吵架,那已經不重要了。
媽媽說他不要當我的媽媽了。
沒關係,我也要去找新媽媽。

我會帶著最喜歡的水杯,裡面總是裝滿鮮奶或豆漿。
這本書是我每天都要聽的故事,我也要帶走。
玩具我挑幾個帶走就好,新媽媽會買給我的。
如果新媽媽要我換尿布,我會馬上說好,沒人不喜歡乾淨的小孩。
我想睡覺時,會抱著新媽媽睡,不害怕。
新媽媽一定會有很多很多ㄋㄟㄋㄟ。
我要把房間收拾好,因為新媽媽很快會來接我。

舊媽媽,我真的要走了喔。
你不要太想我,再見!

嗨,媽媽,你看起來好新喔。
就決定你來當我的新媽媽吧。

(1歲11個月,與媽媽的戰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