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4日 星期二

月亮褲大推薦

我常常收到朋友要我推薦月亮褲的訊息,現在我都自封月亮褲新莊代言人!

自從我開始使用棉條,就再也不能接受衛生棉這種根本史前時代(誇飾)的產物,簡直是要女人每月少五天戰力的不跟上時代設計。

用了棉條才知道什麼叫行動自如!生燦燦後我開始用月亮杯,我的天啊,月亮杯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如果你也在用,我只能說你懂我的感動。兩年前我開始用月亮褲,試了一陣子,我一口氣買齊一週份,每天都穿,這麼好穿的內褲我不管有沒有生理期都穿它。我前年停止買棉條,接下來連護墊都不用買了,然後把所有單次使用生理用品送掉。

#不外漏 #不磨胯下 #好洗快乾 #通風

我超喜歡朋友說的:月亮褲根本就是人類史上的重大發明。如果問我有什麼可以在女子經期保持心情平穩舒適,我會說:月亮褲!而且不論女性年齡,從初經來潮到月經要來不來的時刻都適用!

買內褲找

望月女子谷慕慕 Good Moon Mood - 月亮褲

買棉條和月亮杯找

KiraKira凱娜小棉條兒俱樂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